宗旨

本店宗旨

如何分辨真、偽,如何欣賞、如何運用水晶,天珠,眾說紛云,百花齊放,本網站希望給予有興趣者,提供一些中肯的知識。

 

本店成立於1995年,目的是推廣水晶、天珠,讓多些人認識這些既舊還新的新紀元文化。 新興的水晶,天珠文化,其實就是將古代人的方式,結合現代人的環境,形成的新紀元文化。

 

紫金閣獲法王賜與墨寶

一級殊榮 一級保證

 

歷史悠久的天珠是別具靈性的聖物珍品,源自西藏,除了其古董價值外,更有治病、人緣、保平安等功效。

但近期許多不法之徒,將假貨魚目混珠推出市場,蒙騙普羅大眾。要比較天珠的真偽? 大可親臨唯一一間榮獲大寶法王改名並賜予墨寶的藏傳文物飾品店─紫金閣,以貨真價實為宗旨,提供真品天珠,令我們可以放心選購。

天珠是目前風行的宗教飾品,源自西藏地區,它的藏文發音為Dzi(zee),意指富足、莊嚴,具德、高貴,優雅;據知,天珠具備正/偏財、人緣,治病,保平安等功效。;

西藏人相信天珠身上的獨特圖案謂「圖騰」非人工製,相傳是上天降下的神石。 近年偽造天珠充斥市場,仿真度極高的假天珠充斥市場,難以析別真偽,天珠既是具有靈氣的飾物,就必要確定所選的是真實無偽的天珠;而紫金閣是一間以貨真價實為宗旨的藏傳文物店。

 

當今禪宗泰斗102歲上本下煥老和尚

 

榮獲法王 賜與墨寶

紫金閣經營藏傳佛教文物12年,是惟一榮獲大寶法王賜予墨寶的文物店,繼2000年獲當今禪宗泰斗102歲上本下煥老和尚賜予紫金閣的店號墨寶後,2007年3月再獲 第17世大寶法王─噶瑪巴 賜藏名 ─ 娜宗共色(中文─財神護佑店),並賜予藏文墨寶(藏名─娜宗)。

大寶法王 地位尊貴

 

尊貴的第17世大寶法王─噶瑪巴,8歲時,被認證為藏傳佛教噶瑪噶舉活佛轉世的最高法王,地位極其崇高。

大寶法王之所以地位尊貴,是因西藏人相信每位法王都是由活佛轉世,智慧深廣,領悟力強;而這種轉世制度,始於第一世大寶法王,也是西藏最初的活佛轉世制度。

所以經大寶法王賜與藏名及墨寶的紫金閣天珠才能給您信心的保證!

西藏天珠究意怎樣分真假,請瀏覽資料豐富的紫金閣網頁,將有詳細的分析,讀後你也將會變成西藏文物專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