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購須知

 

***紫金閣強烈要求貴客所訂的貨品, 親身到店內領取. 如有必要, 可以考慮以下郵寄方式 ***

本店採用泡泡膠或環保紙包裝貨品投寄,可確保顧客貨品得到絕對安全保護。

而大型貨品會另加硬身紙皮盒運送。

貴客如需郵寄,必須預先將款項存入,貨品於付款後1-2 天寄出。

本店寄出的貨物,一切都以掛號寄出,貴客可以憑單據追踪郵件,本店絕不付上任何因郵遞錯誤及遺失等的責任。

郵費由買家支付

 

香港/中國/澳門/台灣的買家

香港 : 1. 郵政速遞 (1工作天送到,一般是寄出後第2天就送到)
2. 郵掛號 (約3-4天送到, 可以追查郵件)
3. 顧客亦可選擇到鋪面交收,請电郵或致电本鋪確保鋪面有人。
詳情請参閱開放時間
   
中國 : 1. 空掛號 (約1-2星期送到)
2. SpeedPost (約3-5天可以收到)
   
澳門 : 1. 平郵掛號 (約1星期送到)
2. SpeedPost (約2天可以收到)
   
台灣 : 1. 空郵掛號 (約1-2星期送到)
2. SpeedPost (約3-5天可以收到)

 

外國的買家

顧客可選用平郵或掛號型式收取郵件/包裹,而所有的郵費需顧客自行支付。

1. 空郵掛號 (約1-2星期送到) 一般情況下約為10天

2. SpeedPost (約3至6工作天送到)

*** 海外地區顧客請注意,您國家的海關可能會收入口稅項,而這稅項是由顧客自己付錢的。

 

付款方式

1.銀行轉帳 - 恆生銀行

2.接受PAYPAL轉帳

3.親臨本公司,以現金、Visa、MasterCard 或銀聯卡付款

4.付款期限:請在落單後3天內完成匯款,並來函告知收件人資料,匯款金額 ,以便查核。若查核正確無誤,將於1-2個工作天內寄出商品 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與我們聯絡: aglowdzi@gmail.com

 

圖片與實物

1.在燈光以下, 鏡頭之中, 圖片與實物的觀感, 產品會與實物有差異, 有時圖片比實物 美, 有時實物會比圖片美, 一切以實物為主。

2.包裝前, 會將包裝內的實物攝影下, 电郵給你, 以作參考。

3.所有貨品都以實物拍攝, 以實際貨物為主, 能接受者才購買, 以免造成雙方不愉快。

4.天珠, 水晶, 玉器…等, 常有小瑕疵, 顧客不能因此而退貨。